◕‿◕ 欢迎来到《客家园》 Welcome to "Hakka Garden" ◕‿◕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又来到年终

又是十二月。谈取最后一个月,不得不想起过去。可是,今年的过去,我又不想成了我的回忆,只想让它过去。

虽然今年对我来说可以亲自体验“新事物”,就好比如第一次和朋友搭巴士去巴刹、第一次和某某约会、第一次去戏院看戏、第一次参加基督礼拜等…可是,有些“第一次”不是对我非常有意义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能吸取“教训”,从中学习毕竟已经体验到新事物。

感恩所有朋友能给我机会去体验,希望明年新一年能有机会再体验另外“新事物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客家园》具有分享的平台 Hakka Garden is a tool for sharing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