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‿◕ 欢迎来到《客家园》 Welcome to "Hakka Garden" ◕‿◕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谈一部电视剧

刚刚在上星期五大马电视剧播出最后一集的锁清秋之后,感觉好看极了。虽然,这部戏剧是在2009年发行,但我还是觉得很“新鲜”。起初,我并不很了解剧情和剧名《锁清秋》的意思;直到播到第十集以上后,我渐渐了解它的含义。先来听听以下的主题曲,您就会了解这部剧名的意思:

杜兰嫣,她在爱情当中遇上不少挫折后渐渐好转,她遇上了一位白马王子似,沈朝宗。以下是朝宗与兰嫣的初遇片段:


然而,最终还是以“悲”来形容,故事的转折非常大,因为朝宗遇难后失意变成第二个世界般,成了一名大帅。但是,当朝宗恢复记忆时,已经是迟了一步,左右为难;兰嫣就为了不要成为他的负担,就连他原本的丈夫,朝宗,而放弃以牺牲自己的性命告别朝宗,让他好好当一名大帅。以下是最后一段的剧情:

整体来说,我也学到一些爱情及事业的点点滴滴。其中就是兰嫣对朝宗说的一句话:

在事业上,兰嫣是一名有负责任,脑筋周转的一名沈家媳妇。不管她遇上怎样的挫折,她还是不气馁,值得让我学习。以下是当沈家生意惨败的时候,兰嫣如何坚强及激励沈家的一部分片段:

# 想要进一步观赏这部戏,请浏览 http://www.youku.com/show_page/id_zcc17e244962411de83b1.html 或 Youtube 搜寻。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客家园》具有分享的平台 Hakka Garden is a tool for sharing platform.